宜蘭必訪之地:九湯町拉麵博物館新開幕, 令人驚豔的日本風情環境

宜蘭必訪之地:九湯町拉麵博物館新開幕, 令人驚豔的日本風情環境

 

 

目錄-快速導覽

01 | 菜單介紹
02 | 用餐環境
03 | 餐點介紹
04 | 店家資訊
05 | 停車資訊

 

 

這間拉麵博物館超級厲害的就是集結了5間不同的店面,統一點餐方式,用手機掃描Qrcode進入點餐頁面,可以同時選擇不同間店家的餐點一起結帳,支援手機線上結帳或是到櫃檯付現金,真的是結合了科技的新模式,結完帳後會得到一組取餐編號,餐點做好的時候會廣播要自行去取餐。這邊有鍋燒麵、牛肉麵、拉麵、炸物、披薩、小菜還有飲料店,種類選擇真的超多樣。

以下是菜單Menu 如果想略過菜單直接點這邊>> 點我跳過

 

九湯町菜單MENU

九湯町菜單MENU

九湯町菜單MENU

九湯町菜單MENU

九湯町菜單MENU

九湯町菜單MENU

九湯町菜單MENU

九湯町菜單MENU

九湯町菜單MENU

九湯町菜單MENU

九湯町菜單MENU

九湯町菜單MENU

九湯町菜單MENU價位

以上就是九湯町的菜單Menu 以及我這次點的餐點。

 

這邊真的充滿著濃濃的日式風味,日式風格的建築裝潢,有種走進日本小商店街的感覺,進入店內倒是沒有像日本一樣大喊「歡迎光臨」,服務方面就是台灣的服務!

九湯町 日式建築

九湯町 日式建築

九湯町 日式建築 自助式點餐機

除了用手機掃描Qrcode也可以在這邊使用自助點餐機哦!

九湯町 日式建築

九湯町 日式建築 名產

不!這邊不是真的在賣吸塵器,這邊是名產店,販售宜蘭在地特色的名產。

阿姨會很熱心的一直問你要不要吃金棗

九湯町 日式建築名產店

 

九湯町 日式建築 用餐環境

入內可以自己選擇自己喜歡的位子

九湯町 日式建築 用餐環境

九湯町 日式建築 用餐環境

九湯町 日式建築 用餐環境 廁所

不知道日本的廁所也叫做洗手間嗎?很好奇這塊布是特別去訂製的嗎

九湯町 日式建築 用餐環境

很幸運的這次選了櫻花樹旁的位子

這是我認為最好的位子~ 很浪漫別有一番風味

 

九湯屋的拉麵宜蘭人應該都不陌生吧?以前高中時期很常吃九湯屋,對於那時候的我來說,九湯屋好吃不踩雷,單一碗拉麵價格對於學生來說還可以,上了大學後到台北,看到台北也有九湯屋,問了台北朋友大家對九湯屋有甚麼看法,結果台北朋友都沒聽過九湯屋,聽到其實蠻震驚的,可能台北選擇性很多吧,後來我實際吃了台北的九湯屋,真的是蠻普通的,跟宜蘭九湯屋的味道相比差了一大截,難怪台北同學都不知道這家拉麵,而九湯町這間九湯屋,我認為他的口感介於台北九湯屋與宜蘭羅東九湯屋之間,沒有羅東九湯屋那麼好吃,但是比台北九湯屋好吃~

廣島牡蠣拉麵套餐  $259

湯頭:札幌味噌

麵條:極細麵

配料:要加蔥

小菜:麻油粉肝

九湯町 廣島牡蠣拉麵套餐

湯頭蠻濃郁,麵條軟硬度蠻適中,裡面有糖心蛋也有滷蛋,算是蠻新奇的,沒遇過拉麵裡面有滷蛋

九湯町 廣島牡蠣拉麵套餐

 

九湯町 廣島牡蠣拉麵套餐

牡蠣不會很腥先加10分!之前在樂山拉麵吃到的牡蠣就蠻腥,撇出腥味吃起來跟樂山的廣島牡蠣蠻像,比較沒那麼喜歡~

九湯町 麻油雞肝

雞肝蠻好吃的,吃起來蠻脆而且很入味。

 

雪蟹腳拉麵套餐 $299

湯頭:東京一番

麵條:極細麵

配料:要加蔥

小菜:百香果涼拌青木瓜絲

九湯町 雪蟹腳拉麵套餐

九湯町 雪蟹腳拉麵套餐

湯頭雖然濃郁但是吃久蠻膩的,麵條軟硬度適中,還不錯。

九湯町 雪蟹腳

九湯町 雪蟹腳

當初點這道雪蟹腳是因為看到網路上說必點,可我必須老實說,這螃蟹吃起來真的普通,就是一般蟹肉,沒有必點的原因,雪蟹腳是蠻新鮮的,因為我吃到不新鮮的海鮮都會馬上過敏,這道我覺得還行。

九湯町 百香涼拌青木瓜絲

這小菜就真的不得了了,這是我覺得今天最好吃的一道,非常開胃也很入味,清脆的青木瓜絲沾上濃郁的百香果醬,真的非常好吃!

九湯町 水果茶 三洁士

九湯屋的餐點都有附贈水果茶,香味蠻濃郁的,還不錯~

 

Alice 的美食之旅筆記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follow我的社群~
Instagramfacebook粉絲團
追蹤更多美食和好玩的地方唷
 

 

附近景點美食

礁溪景點介紹 |  礁溪忍者村  

景點套票優惠 |  回巢 Homing   礁溪一日遊

礁溪美食介紹 |  樂山拉麵New頭城店 

礁溪住宿優惠 | KKDAY  KLOOK  BOOKING

機車出租優惠 | 礁溪火車站取車

 

九湯町 店家資訊

九湯町拉麵博物館

地址: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七段72號

營業時間:12:00-20:00 (周一、周二公休)

提供內用及外帶服務

 

旁邊就設有專屬停車場,要彎進停車場前會跟要上高速的車一起排隊,排隊要記得脫隊轉彎別一起上高速了

九湯町 停車位置 停車資訊

九湯町 停車位置 停車資訊

九湯町 停車位置 停車資訊

九湯町 停車位置 停車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