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旅遊的季節,大家在準備行李的時候,防曬用品一定是必備的吧?像我這種沒有太陽都能曬傷的膚質,無論春夏秋冬都會做好防曬工作,只不過我的肌膚超級挑防曬乳,之前擦了某幾款很熱銷的防曬乳還是大曬傷,今天特別準備了一款我自己很愛用的臉部防曬想推薦給大家,一起來挑選最適合自己的防曬霜吧~

IMG_9997.JPG

IMG_0004.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這瓶呢?

古代美人家的 『絕世妲己防曬隔離』

IMG_0041.JPG

IMG_0003.JPG

IMG_0240.JPG

 

這瓶真的是寶藏好物!私心超級愛用🤣這款防曬係數很高!有到SPF50+,所以出去玩的時候抹這罐真的很夠~其實市面上有很多防曬係數超高的防曬產品,是因為添加的防曬濃度很厚,這樣皮膚也會比較不好透氣,所以超容易致粉刺痘痘!!這款防曬係數剛剛好不過分,完全是痘痘肌的福音~

IMG_0303.PNG  ( iPhone13原廠相機)

IMG_0302.PNG  ( iPhone13原廠相機)


擠在手上的時候會聞到淡淡的人蔘香氣,因為平常就有在喝人蔘飲,對於這個味道真的是超不陌生~

我本身的皮膚是那種進到稍微沒那麼乾淨的環境,或是碰到一點髒污就會大長一堆小顆粒或痘痘的那種,所以很注重塗抹在皮膚的成分,這款防曬因為有添加蠶絲油跟維生素B3,可以減少環境帶給皮膚的傷害,還可以改善痘痘的部分!!完全深得我心啊~~


IMG_0236.JPG  (iPhone13原廠相機,剛上臉時)


這罐還蠻省用量的,擠一點點就可以塗抹全臉,皮膚色澤直接亮一階,而且看起來很平滑~還有稍微遮瑕的效果,可以看到我臉上的黑眼圈已經有淡下來一些了,如果黑眼圈問題不嚴重的朋友,甚至上完這罐防曬隔離就可以不用在額外遮瑕了,上臉一整天下來都沒有暗沉,真的很神奇!


IMG_0289.JPG

(iPhone13原廠相機,上臉6小時)

 

他們家的產品很厲害的是有添加人蔘!人蔘真的很優~能吃又能抹,當初就是看到有添加人蔘才想說要買來試看看,結果一試成主顧,就直接收進愛用名單了

全膚質可以使用!夏天真的必須入手~
👉 絕世妲己防曬隔離


同場加映這款亮白保濕的洗面乳
傳奇昭君亮白潔顏


IMG_0025.JPG

IMG_0002.JPG

這款一樣是有添加人蔘可以對抗發炎,還有一些保濕跟亮白的成分

IMG_0353.JPG
有淡淡的人蔘味道,我知道蠻多人很排斥人蔘的味道,但是這瓶的人蔘味倒不是那種會令人排斥的味道,是帶有微微的香氣,有一種溫暖舒服的感覺,泡泡很綿密稍微搓一下就有泡沫了

 

IMG_0329.JPG
洗完不會有緊繃的感覺,保濕度蠻夠不乾澀,而且洗了幾天之後皮膚真的平穩很多,痘疤也漸漸淡掉了,他們家用的成分真的都很讓人安心,簡簡單單的很明瞭,最喜歡這種成分一看就懂的,皮膚跟我一樣敏感的一定懂成分簡單的重要性🤣

 

總結來說~

這次購買的組合有附紙袋與會變換圖案的書籤,還蠻適合當作送禮給朋友之間的禮物,價格親民且CP值也相對比較高,我自己也是用了一段時間後又再次回購,用完之後不會有心痛又要花錢的感覺,這真的超重要!以往每次保養品用完我的心都在滴血,哈哈~~~

 

現在還有跟防曬隔離一起的組合優惠可以點這邊看看

輸入Alice專屬折扣碼【ALICE666】還可以享滿千送百的優惠
👉官網組合連結

了解更多古代美人可以上他們的官方網站 古代美人保養品 

 

推薦文章

【防曬係數越高越好嗎】

【如何正確的洗臉】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