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美食最新推薦 雨天必吃云品鍋物 日本A5和牛 手搖飲料喝到飽

位在宜蘭羅東目前還在試營運的云品鍋物,我已經去享用兩次了,雖然說是在試營運,要去享用之前要記得先訂位哦!

這間生意超好,沒有訂位可能會吃不到,這個位置其實已經開了三次的火鍋店,這是第三次了,

Alice每一次都有去吃,(偷偷說)前面兩次真的不怎麼樣,這一次讓我很驚艷,所以想分享給大家~

這邊老闆非常健談,會讓人想一來再來呢~

 

云品鍋物 Menu菜單介紹

云品鍋物 Menu菜單介紹

云品鍋物 Menu菜單介紹

云品鍋物 Menu菜單介紹

云品鍋物 Menu菜單介紹

云品鍋物 Menu菜單介紹

云品鍋物 Menu菜單介紹

 

價位大約落在400~3000都有

會酌收10%服務費

 

云品鍋物無限自助吧

和牛滷肉飯、菜品、水果、醬料、手搖飲料、咖啡、冰箱飲料、冰淇淋都有無限自助吃到飽,

我覺得醬料部分小失望,因為沒有蘿蔔泥,對我來說吃火鍋的醬料精神就是蘿蔔泥、蒜泥跟蔥花,

這邊還有和牛滷肉飯可以無限享用,香嫩好吃。

云品鍋物無限自助吧

 

冰淇淋都是杜老爺的,每一次來口味都有所不同,

目前最喜歡牛奶焦糖跟摩卡脆片。

云品鍋物無限自助吧冰品

 

這邊有提供綠茶、青茶與紅茶。

 

云品鍋物無限自助吧飲料

 

咖啡與手搖飲料的部分,桌邊都會有磁鐵,直接拿著磁鐵貼到你想喝的飲料旁邊,服務人員就會幫你送過來了。

超級特別的服務~

云品鍋物無限自助吧咖啡

云品鍋物無限自助吧飲料

 

菜盤跟麵類都在這邊,每一次來菜都不太一樣。

菜吃起來甜甜的。

云品鍋物無限自助吧菜品

還有一些火鍋料的部分,服務人員會推著餐車每桌詢問,有時候忙的時候只會遇到一次餐車,

建議服務人員來詢問的時候一次拿足自己要吃的火鍋料。

 

云品鍋物晚餐分享

 

云品鍋物肉品分享

和牛滷肉飯與培根牛


和牛滷肉飯很香,味道很好,是那種可以一碗接一碗的美味滷肉飯,培根牛相對來說比較普通,

就是一般火鍋店都會有的培根牛,中規中矩沒有特別厲害的地方。

云品鍋物肉品分享

云品鍋物肉品分享

云品鍋物肉品分享

云品鍋物肉品分享

松阪豬!我的最愛!吃起來鮮嫩美味,超推薦★★★

 

云品鍋物肉品分享

沙朗牛算蠻基本的,好吃又特別好吃,

不知道要吃甚麼的時候,就選他吧~

 

云品鍋物

 

 

Alice 的美食之旅筆記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follow我的社群~
Instagramfacebook粉絲團
追蹤更多美食和好玩的地方唷宜蘭羅東美食最新推薦 雨天必吃云品鍋物 日本A5和牛 手搖飲
 

 

 

店家資訊

云品鍋物

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國華街78號

電話  039510078

建議事前預約*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