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新月廣場美食】大河屋日式燒肉丼 銅板價串燒料理 綁定會員再送串燒

新月廣場美食商家再加一!『大河屋』充滿日本風格的裝潢,有飽足感滿滿的丼飯及銅板價串燒料理,如果來宜蘭玩的時候不知道午餐要吃甚麼,就來這邊飽餐一頓吧!餐具很有質感令人聯想到日本製都是好物,現在綁定米塔集團在Ocard上的會員還可以享有免費贈送的串燒。

 

花燈裝潢 日式風格 大河屋

日式風格 大河屋串燒

大河屋 自助區

這邊自助區有提供檸檬水、冬瓜茶及味噌湯可以飲用~

大河屋 蜂蜜檸檬

我是盤子所以我額外點蜂蜜檸檬來喝~ 好喝又解膩

(其實是喝完才發現有免費檸檬水)

 

大河屋香烤奶油玉米

很清甜的香烤奶油玉米  (烤玉米給4顆星)

 

大河屋 椒鹽四季豆

椒鹽四季豆非常入味~ 蠻下飯的 (四季豆給4.8顆星)

 

大河屋 鹽蔥牛舌 及 酥烤七里香

鹽蔥牛舌&酥烤七里香

 

 

大河屋鹽蔥牛舌

大河屋 鹽蔥牛舌

鹽蔥很厲害!我完全不敢吃洋蔥,平常吃到就會覺得噁心想吐,可是這牛舌我都沒注意到,吃完才發現上面有洋蔥,洋蔥處理到完全無味蠻厲害的!!

牛舌比較可惜一點~沒有很嫩 (鹽蔥部份給5顆星、牛舌2顆星)

 

大河屋 酥烤七里香

這是先炸過才烤的,我超愛吃烤雞屁股,有先炸過在心裡先扣一點分,可是很好吃很大塊分數再加回來! (雞屁股給5顆星)

 

 

Alice 的美食之旅筆記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follow我的社群~
Instagramfacebook粉絲團
追蹤更多美食和好玩的地方唷【宜蘭新月廣場美食】瞄準饗宴!大河屋日式燒肉丼 銅板價串燒料
 

 

 

新月廣場大河屋 銅板價串燒料理

大河屋 串燒料理

最左:炙燒牛五花鮮蔥捲

中間:沙朗牛肉串

最右:麻辣雞腿串

 

大河屋 紐約客牛排

紐約客牛排 這道比較不推薦因為沒有很厲害又偏貴,稍微有些肥肉~ (牛排給3顆星)

 

大河屋 鹽蔥香菇

鹽蔥香菇 愛吃蔥的人必點這道,可以吃到滿滿的蔥花~香菇很鮮嫩美味

 

【宜蘭新月廣場美食】瞄準饗宴!大河屋日式燒肉丼 銅板價串燒料

超驚人的帳單~

 

大河屋 綁定Ocard會員享免費串燒

現在綁定Ocard會員可以享免費串燒優惠~

還有聯合其他店家的優惠券唷

 

 

 

 

店家資訊

大河屋燒肉丼 串燒 新月廣場店

地址:新月廣場四樓 - 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8巷6號4樓

營業時間:11:00-21:30 (週五、週六營業到22:00)

電話:03-931-5058

 


 宜蘭美食推薦 

宜蘭冬山隱藏版美食 高級料理 情侶約會紀念日必吃日光私廚 

宜蘭冬山隱藏版美食 高級料理 情侶約會紀念日必吃日光私廚 

#約會紀念日必吃 #宜蘭高級料理 

【宜蘭新月廣場美食】瞄準饗宴!大河屋日式燒肉丼 銅板價串燒料

 

宜蘭新景點揭密:九湯町拉麵博物館新開幕 一下高速公路馬上到 |漫遊日本風情 驗日本拉麵文化 

宜蘭新景點揭密:九湯町拉麵博物館新開幕 一下高速公路馬上到 |漫遊日本風情 驗日本拉麵文化 

#家庭午餐 #日式拉麵 #日本風情 #高速公路旁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