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冬山隱藏版美食 高級料理 情侶約會紀念日必吃日光私廚

 

 

 

 

 

 

 

 

 

 

 

 

 

 

 

每次要跟男友一起過週年紀念日的時候,總是在宜蘭找不到合適的高級餐廳,宜蘭好像蠻少有這樣的高級料理,前幾天生日的時候男友帶我來這間位於冬山的日光私廚,我住在宜蘭那麼久還沒聽說過這間餐廳,算是很神祕的隱藏版美食吧~這次吃下來覺得服務跟菜色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大家,我們就一起看下去吧~

 

日光私廚 Menu菜單介紹

日光私廚 Menu菜單介紹

日光私廚 Menu菜單介紹

日光私廚 Menu菜單介紹

價位約880-1180不等~

會酌收10%服務費

 

日光私廚 紅石榴氣泡水

開場先上了清涼的紅石榴氣泡水來解解渴~

酸酸甜甜的 喝起來很順口~

日光私廚 奶油麵包

第一道 「番茄起司味道的奶油麵包」

奶油麵包很好吃!我把麵包切開包入奶油,奶油瞬間融化變得很滑順鮮甜,高級感滿滿的麵包料理!

 

日光私廚青木瓜牛肉丸

第二道「青木瓜牛肉丸」

醬料帶點微酸的感覺,點綴在牛肉丸上,牛肉丸口感綿密鮮嫩好吃,配上底層的酸甜脆口的青木瓜,特別可口美味~

 

日光私廚薑汁冰鑽鮑魚

 

第三道「薑汁冰鑽鮑魚」

鮑魚超鮮甜!我本身不太愛吃鮑魚,可是這個我可以!底層有一塊馬卡龍上面放鮑魚真的很特殊很厲害,非常好吃!真的好享受~~

 

日光私廚 千島沙拉

日光私廚 千島沙拉

第四道「千島沙拉」

乾燥後的水果酸酸甜甜,沙拉的菜很鮮嫩好吃,真的好厲害~~沙拉很開胃,裡面有一些核桃作為點綴也非常好吃,我認為這道沙拉可以讓不敢吃沙拉的人都吃得很滿足!

 

日光私廚 白豆南瓜濃湯

第五道「白豆南瓜濃湯」

上面有浮著一層泡沫,在喝之前要攪拌到泡泡都不見,味道很香純~裡面還有一些很像烤焦的小碎末(?

 

日光私廚 豬肋排

第六道主菜 「豬肋排」

上面有東森南瓜醃製而成的泡菜點綴著,肉質鮮美且份量偏多,配上美式烤肉醬,味道稍微甜了一些

 

 

日光私廚 威靈頓牛排

男友的主菜點了「威靈頓牛排」

千層酥皮的外皮裡面抹上蕈菇醬包覆著菲力牛排,味道口感蠻有層次,而且肉也很鮮嫩!

 

日光私廚 羊羹

日光私廚 羊羹

第七道「羊羹 」

這道羊羹沒有餐具,要直接用手拿我比較不太喜歡~味道比較清淡一些

 

日光私廚 起司蛋糕

第八道「乳酪蛋糕」

能一次吃到兩種甜點真的是雙重滿足,而且很有飽足感,蛋糕很綿密,真的好喜歡~

 

日光私廚 帳單

偷偷亮出驚人的帳單~~

 

日光私廚店內用餐環境介紹

 

日光私廚 用餐環境

日光私廚 用餐環境

我一進門就一直注意這裡,真的太美!

日光私廚 廁所

廁所有分男女廁~

日光私廚 用餐環境

日光私廚 用餐環境

日光私廚 用餐環境

很簡潔清靜的風格~ 讓人感到很舒服

日光私廚 用餐環境

這裡上去就是民宿了呢~

吃飽後還可以逛逛周邊環境

很適合家庭、情侶一起來用餐~

日光私廚 景觀

日光私廚 景觀

日光私廚 景觀

日光私廚 景觀

日光私廚 景觀

日光私廚 景觀

日光私廚 景觀

日光私廚 景觀

日光私廚 景觀

日光私廚 景觀

 

Alice 的美食之旅筆記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follow我的社群~
Instagramfacebook粉絲團
追蹤更多美食和好玩的地方唷
 

 

附近景點美食

宜蘭景點介紹 |  礁溪忍者村  

景點套票優惠 |  斑比山丘 張美阿嬤農場 綠舞日式主題園區

宜蘭美食介紹 |  樂山拉麵New頭城店  九湯町拉麵博物館新開幕

宜蘭住宿優惠 | KKDAY   BOOKING

機車出租優惠 | 礁溪火車站取車 羅東火車站取車 宜蘭火車站取

 

日光私廚

地址  宜蘭縣冬山鄉寶福路372號

電話  03-959-5685

需事前預約*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