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必備零食推薦】健司Kenji莓果巧酥脆片開箱評價

 

 

 

 

 

 

 

 

 

 

最近偶然吃到這款健司Kenji的莓果巧酥脆片,真的意外的超!喜!歡! 常看我文章的朋友們一定知道,我本來就對莓果口味的零食沒有抵抗力,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幸福滋味。

無論是上班偷吃小零食又或是同事之間分享都很適合,

偷偷告訴你們我自己的秘密吃法,把莓果巧酥脆片捏碎之後,加入麥片或優格裡面一起吃,簡單又方便的早餐就完成了,而且味道超驚人!!

整體口感很爽脆,我跟我媽吃完都覺得一定要推薦一下,很少吃到這種莓果脆片真的很特別!

 

【辦公室必備零食推薦】健司Kenji莓果巧酥脆片開箱評價

 

【辦公室必備零食推薦】健司Kenji莓果巧酥脆片開箱評價

 

【辦公室必備零食推薦】健司Kenji莓果巧酥脆片開箱評價

小小一包超方便攜帶~ 放在包包隨時都可以拿來吃

而且還吃的到莓果果乾耶! 跟同事分享之後還問我哪裡買的到 (好像蝦皮跟pchome都有在賣)

而且蔓越莓果乾不會太過乾澀,香香脆脆的~推薦給也是莓果控的你哦!

 

【辦公室必備零食推薦】健司Kenji莓果巧酥脆片開箱評價

 

★使用酸甜馥郁藍莓果汁粉

外灑優質美國產蔓越莓果乾,產品食感100分

★純正的日式煎餅工藝配方。

餅體口感一致,餅體扎實有口感,不油膩不鬆散。

★單片包裝,份量適宜,更好入口

份量適宜,單片包裝好入口

 

#更多洽健司莓果巧酥脆片資訊請參考官網:
https://kenji.liteshop.tw/collections/TMdN3GyCVuLM2EFoQ8AR1hUi/products/eUVsvqWmWumD2saioZXdwNir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